首页 >> 市场 >> 正文

开盘:沪指跌0.11% 油品领涨黄金银行领跌
2017-05-19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周五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报3086.71点,跌0.11%;深成指报9978.50点,涨0.04%;创业板指报1812.73点,跌0.04%。

  从盘面上看,采掘服务、海工装备、页岩气、油品、金融IC、天然气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银行、美丽中国、农业服务、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苏垦农发、北京科锐、伟隆股份、万通智控等20余股涨停;安井食品、双良节能、云南城投、民盛金科等跌幅居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机器人产业扶持引导政策将出

机器人产业扶持引导政策将出

。“在经济整体不太景气,由高速增长向中高速增长换挡的情况下,我国机器人产业一枝独秀,引领了制造业的发展。”

辽宁“事转企”激活国资超千亿元

共享单车“四大怪”引投诉飙升

共享单车“四大怪”引投诉飙升

今年1至4月,共受理共享单车投诉2600多件,是去年同期的近10倍。

“免费促销”背后几多“空头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