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孩子参加免费滑板培训摔伤 迪卡侬赔付引家长不满
2017-05-19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北京的卢先生近日带孩子去迪卡侬大郊亭店购物买了一个滑板,店内正好有一个免费滑板培训课,让他没想到的是,孩子在练习过程中受伤,造成下颌骨轻微骨裂,留下一个5厘米左右的缝线伤口,“伤口缝了12针,现在不能吃硬物,不能参加剧烈体育活动,将留下永久疤痕。”卢先生说。

  卢先生称,因在店内上免费培训课时发生的意外,迪卡侬应赔付相关费用,“我诉求的都是直接经济损失,医药费1700多元,去医院缝合、拆线等交通费200元,疤痕修复霜600元,还有因受伤耽误的培训班课时费1700多元,总共4255.89元。”卢先生表示,事后他把主张告诉了迪卡侬,得到的答复是店内只负责医药费的30%,不到600元。对此,卢先生不满。

  记者联系到迪卡侬企业沟通部的王总监,对方认可事情发生过程,并表示对于孩子受伤,他们也感到抱歉,“孩子确实是在体验过程当中受的伤,我们也第一时间对伤口进行处理,店内经理也跟着去了医院。”王总监称,目前小朋友恢复良好,但仍在静养期,无法确定医治是否结束,所以此事处理仍在进行中。(摘自《北京晨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机器人产业扶持引导政策将出

机器人产业扶持引导政策将出

。“在经济整体不太景气,由高速增长向中高速增长换挡的情况下,我国机器人产业一枝独秀,引领了制造业的发展。”

·辽宁“事转企”激活国资超千亿元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

互联网时代,网上购物受到消费者青睐,可层出不穷的诈骗“陷阱”却随之而来。

·“免费促销”背后几多“空头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