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龙湖斥资打造北上海商业中心
2017-05-19 作者: 记者 郑钧天/上海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龙湖地产日前宣布,将于年底开业的商业项目“北城天街”目前出租率已超过60%,离集团制定的“开业时出租率达到90%以上”的目标近在咫尺。

  据介绍,位于上海市宝山区的龙湖北城天街为地铁上盖项目,由龙湖自持并统一运营管理。该城市综合体项目总体量超过40万平方米,拥有约14万平方米天街购物中心、约3.6万平方米铂金岛美食步行街和约1.3万平方米的儿童主题公园。

  上海龙湖商业负责人透露,除了已于去年12月底开业的上海虹桥天街和今年底开业的北城天街,目前龙湖在上海颛桥和马桥的商业地产项目也在进行中。未来龙湖在上海还将开业7-10个天街项目。据悉,目前龙湖地产在全国已开业商场达21个,开业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年客流量达2.4亿人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机器人产业扶持引导政策将出

机器人产业扶持引导政策将出

。“在经济整体不太景气,由高速增长向中高速增长换挡的情况下,我国机器人产业一枝独秀,引领了制造业的发展。”

·辽宁“事转企”激活国资超千亿元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

互联网时代,网上购物受到消费者青睐,可层出不穷的诈骗“陷阱”却随之而来。

·“免费促销”背后几多“空头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