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蓝光和骏21.29亿元收购阳光股份天津杨柳青项目
2017-05-19 作者: 张浩/整理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月15日,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出让旗下天津西青杨柳青森林绿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予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价格及应担借款合计共约21.29亿元。

  阳光股份全资子公司天津德然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瑞金阳光投资有限公司与蓝光和骏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关于天津西青杨柳青项目合作的订金协议》,将森林绿野100%股权转让给蓝光和骏,蓝光和骏愿意受让转让方全部股权并承接目标公司所持有项目的后续开发建设。股权转让价格约为1.61亿元,其中支付天津德然1.13亿元,支付北京瑞金约4832.24万元,受让方蓝光和骏另需偿还森林绿野应付转让方及其关联方借款约19.68亿元。交易完成后蓝光和骏持有森林绿野100%股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机器人产业扶持引导政策将出

机器人产业扶持引导政策将出

。“在经济整体不太景气,由高速增长向中高速增长换挡的情况下,我国机器人产业一枝独秀,引领了制造业的发展。”

·辽宁“事转企”激活国资超千亿元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

互联网时代,网上购物受到消费者青睐,可层出不穷的诈骗“陷阱”却随之而来。

·“免费促销”背后几多“空头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