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石油管道局中标尼日利亚管道项目
2017-05-15 作者: 陆昊 何志丹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油工程公司日前发布海外项目中标公告,中石油管道局和尼日利亚Brentex 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取得了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Ajaokuta—Kaduna—Kano(简称AKK)天然气管道工程Kaduna—Kano段的EPC项目授标函。

  根据授标函,联合体将承担中标管道的设计、采购、施工、运行和培训等工作。其中,管道局承担80%的建设任务,预计约9.49亿美元。

  据管道局副总经理薛枫介绍,尼日利亚AKK天然气管道项目作为跨尼日利亚天然气管道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此项目干线长度超过620公里,管径1016毫米,是未来连接尼日利亚南部气源地与北部用气单位的大动脉,是尼日利亚近期油气设施建设重点工程。管道局联合体中标的Kaduna—Kano段管道工程是AKK天然气管道工程的第3标段,干线长度超过220公里,其中还包括配套的阀室和站场建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药品零加成政策落地“有喜有忧”

药品零加成政策落地“有喜有忧”

按照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通知,国内各级各类公立医院将于今年9月底前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中国民企首次进入国际油气核心“朋友圈”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

互联网时代,网上购物受到消费者青睐,可层出不穷的诈骗“陷阱”却随之而来。

·“免费促销”背后几多“空头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