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正文

开盘:反弹未延续沪指跌0.24% 石油开采领涨
2017-05-12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周五两市低开,沪指报3054.11点,跌0.24%;深成指报9755.87点,跌0.21%;创业板指报1768.30点,跌0.23%。

  从盘面上看,石油矿业开采、农业服务、燃气水务等板块上涨,地下管网、东盟自贸区、钢铁、广西、跨境电商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韦尔股份、鸣志电器、金石资源、万通智控等10余股涨停;第一创业、天业股份、扬子新材等跌幅居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中国民企首次进入国际油气核心“朋友圈”

中国民企首次进入国际油气核心“朋友圈”

这幢打着捷克logo、曾经是捷克最古老的银行——工商银行的所在地,如今已被民营企业中国华信收购,并成为其欧洲总部办公大楼。

套补贴、无运作“空壳合作社”频现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

“到付”快递成诈骗新渠道

互联网时代,网上购物受到消费者青睐,可层出不穷的诈骗“陷阱”却随之而来。

电信投诉飙升只因运营商“太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