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开行:不存在暂停发债情况
2017-05-05 作者: 记者 李丹丹 来源: 中国证券网

  5日中午,国家开发银行表示,长期以来,国开行根据信贷投放进度及金融市场变化稳妥有序安排发债工作,维护金融市场平稳运行,目前不存在“暂停发行”的情况。此前,有媒体报道,近期国开行打算暂停金融债发行。

  国开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精神,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开发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各项工作,继续落实“三去一降一补”,助力深化供给侧改革,持续精准发力,服务脱贫攻坚、棚改、“一带一路”等重大任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缺配套少资本 污水厂成“晒太阳”工程

缺配套少资本 污水厂成“晒太阳”工程

各地新修了一批乡镇污水处理设施,但乡镇管网建设相对城市更加落后,这些污水处理设施中,不少都面临成为“晒太阳”工程的风险。

·2016年A股派现总额近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