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正文

两市低开沪指跌0.40% 大飞机涨幅居前
2017-05-05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周五两市开盘下跌,沪指报3114.77点,跌0.40%;深成指报10119.54点,跌0.27%;创业板指报1832.68点,跌0.29%。

  从盘面上看,仅有机场航运、充电桩、大飞机、旅游等板块上涨,天津自贸区、水利、证券、河北、京津冀、煤化工、期货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ST股除外,首航节能、新日股份、星云股份、传艺科技等10余股涨停;龙溪股份、锦龙股份、中源协和等跌幅居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缺配套少资本 污水厂成“晒太阳”工程

缺配套少资本 污水厂成“晒太阳”工程

各地新修了一批乡镇污水处理设施,但乡镇管网建设相对城市更加落后,这些污水处理设施中,不少都面临成为“晒太阳”工程的风险。

2016年A股派现总额近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