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泰禾集团一季度营收增至44.12亿元
2017-05-05 作者: 张浩/整理 来源: 经济参考报

  4月28日晚间,泰禾集团披露2017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12亿元,同比增长24.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2亿元,同比下降28.3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27%,同比下降1.1个百分点。

  截至期末,泰禾集团总资产1461.36亿元,同比增长18.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则为181.19亿元,同比仅增长0.66%。期末该公司货币资金271.52亿元,较年初增长155.15%,主要是销售回款及融资收到的现金增加;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83.14亿元,较年初增长92.09%,主要因重分类至流动负债的长期借款减少;长期借款547.17亿元,同比增长39.32%,主要因融资规模增加所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缺配套少资本 污水厂成“晒太阳”工程

缺配套少资本 污水厂成“晒太阳”工程

各地新修了一批乡镇污水处理设施,但乡镇管网建设相对城市更加落后,这些污水处理设施中,不少都面临成为“晒太阳”工程的风险。

·2016年A股派现总额近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