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地集团首季度净利润增长1.6倍
2017-05-05 作者: 张浩/整理 来源: 经济参考报

  4月28日晚间,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2017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8.41亿元,同比下降13.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1亿元,同比增长160.21%;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3%。

  据了解,期末金地预付款项17.28亿元,同比下降55.37%,主要由于预付土地款项减少;预收账款344.17亿元,同比增长25.22%,主要由于销售增加;营业成本37.24亿元,同比下降25.08%,主要由于结算面积减少及本期项目毛利较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缺配套少资本 污水厂成“晒太阳”工程

缺配套少资本 污水厂成“晒太阳”工程

各地新修了一批乡镇污水处理设施,但乡镇管网建设相对城市更加落后,这些污水处理设施中,不少都面临成为“晒太阳”工程的风险。

·2016年A股派现总额近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