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宏观专家·周子勋:
2017-05-03 作者: 来源:

 

  未来,金融监管改革将在现实紧迫性和现实可行性两者间取得平衡,中短期内将更加强调监管机构协调机制。而监管改革的着力点将可能围绕刚性兑付、混业监管、强化监管等问题展开。简而概之,当前国内强化金融市场监管和整顿是从政治和市场两个层面来规范和调整金融市场秩序,在政治层面是反腐败行动在金融市场上的投射,在市场层面则是完善和建设更加规范、透明、法治化的有效金融市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2016年A股派现总额近万亿元

2016年A股派现总额近万亿元

,在监管部门大力倡导之下,2016年上市公司现金分红规模和比率有了显著提高,总体分红金额达到了9656.35亿元,逼近万亿大关。

·“四限”致“五一”各地楼市现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