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
2017-05-02 作者: 来源:

 

  深化国企改革要在分类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力争国企改革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到2020年取得决定性成果。而产权制度改革、布局结构调整、国资体制改革、国企自身改革、国企党的建设是“五位一体”,相互促进的。产权制度改革是国企改革的基础;布局结构调整是国企改革的保证;国资体制改革是国企改革的前提;国企自身改革是国企改革的重点;国企党的建设是国企改革的根本。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四限”致“五一”各地楼市现分化

“四限”致“五一”各地楼市现分化

在“限购”“限贷”“限价”“限售”并用的“四限时代”下,“五一”楼市或迎来最冷清的一个假期。

·新劳动者画像 | 世界辣么大,他们这样“挖金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