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华信总裁陈秋途当选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
2017-04-29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4月28日举行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上海市福建商会会长陈秋途当选市工商联副主席。

  

   

  陈秋途,男,1975年3月出生,福建省漳平市人。

  2011年4月至今任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香港中华能源基金会执行总裁。

  陈秋途先生现任政协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捷中友好合作协会荣誉主席,当代世界研究中心理事会副主席,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宗教高等研究院荣誉理事长,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曾荣获2013—2014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2010—2014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2014年“上海市领军人才”、2015第六届亚洲商业领袖论坛“杰出商业领袖奖”等荣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新劳动者画像 | 世界辣么大,他们这样“挖金矿”!

新劳动者画像 | 世界辣么大,他们这样“挖金矿”!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经济参考报》记者采访了几位不同领域的新劳动者,记录下他们在这轮产业大变革中的身影。

·围城!我国建筑垃圾“年产”超20亿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