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狐狸金服构建全生命周期智能化风控
2017-04-29 作者: 刘丽 来源: 经济参考网

  4月27日,2017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京拉开为期五天的议程,搜狐旗下金融科技集团狐狸金服联合创始人兼CTO周霖提出:“风控的核心功能是为金融服务增加收入、降低成本、提高利润,这是一个企业基本的生存规律。靠单一环节上的提升,毕竟是有限的。只有通过审视整个风控贷款的全生命周期,去挖掘整个流程上的问题,才能得到更高的效率提升和利润的提升。”周霖指出。

  据介绍,狐狸金服依托搜狐的互联网门户海量数据,并通过与电信运营商、银联以及第三方数据服务公司合作,已建立起了涵盖多个维度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立体化“风刃”风控系统。

  针对狐狸金服旗下各项业务,“风刃”系统首先通过运营商数据、电商数据、社交数据、风险共享数据等进行风险的监控与预警,然后智能适配个性化的工作流引擎及规则模型引擎,也就是动态规划风控流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新劳动者画像 | 世界辣么大,他们这样“挖金矿”!

新劳动者画像 | 世界辣么大,他们这样“挖金矿”!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经济参考报》记者采访了几位不同领域的新劳动者,记录下他们在这轮产业大变革中的身影。

·围城!我国建筑垃圾“年产”超20亿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