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临近 浙江珂楹成为中国馆合作伙伴
2017-04-2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浙江珂楹实业有限公司(芭蒂娜BADINA、卡拉佛COLOVE品牌)董事长张利福先生
接受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政府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授牌

  2017年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开幕日益临近,4月28日,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合作企业及媒体授牌仪式在京举办。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期间,中国将以1000平方米面积的展馆参展,紧扣“未来能源,绿色丝路”主题,迎接来自全世界的参观者,向其全面展示中国在传统能源转型、新能源开发、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成果,展现我国与世界各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哈萨克斯坦在能源及经贸领域的务实合作。

  据了解,作为本届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浙江珂楹实业有限公司被授予“指定服装供应商”称号,其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商品运营、营销策划、规模生产、信息物流于一体的顶级国际化时尚服装集团。公司与国际最强大的专业研发团队合作,拥有一支以意大利、伦敦圣马丁学院、丹麦皇家艺术学院等众多国际知名的顶尖设计师团队,能够精准地把握国际最新流行趋势,以及国际化的视角来塑造品牌魅力。

  作为国际化的多品牌平台化运营商,浙江珂楹实业有限公司旗下拥有“芭蒂娜(BADINA)”、“卡拉佛(COLOVE)”等时尚品牌,现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近千家终端零售店铺,为拓展全球性战略市场打下基础。全明星御姐领军品牌芭蒂娜(BADINA)创立于1998年,精准产品定位“懂女人更懂连衣裙”,以启发人心的现代艺术,魅力闪耀的明星风范和优雅迷人的熟女气场打造出象征意大利现代风格的摩登女装。意大利轻奢品牌卡拉佛(COLOVE)源自时尚之都米兰,传递“爱音乐、爱分享、爱派对”的生活态度和“独立、悦己、分享”的精神主张,纯正的欧洲品牌血统引领国际潮流,公司于2011年将其引进中国并授权成为意大利COLOVE MILANO—卡拉佛在亚太地区全权营运机构(亚太地区总部),联手拓展全球市场!

  百年传承,历久弥新,集团董事长张利福表示:“我们一直在变,但是我们一直未变”!在未来,浙江珂楹将一如既往打造百年传承的历史品牌,坚持时尚之路,整合全球最优秀的资源,开启百亿品牌市场销售引擎;引进与国际接轨的创新业务,国际买手品牌,展开全新市场布局,更将大胆地运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成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生力军和排头兵,着力沿着“一带一路”不断拓展新市场、新产业、新制造、新零售,构建和优化全球价值产业链、产业生态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新劳动者画像 | 世界辣么大,他们这样“挖金矿”!

新劳动者画像 | 世界辣么大,他们这样“挖金矿”!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经济参考报》记者采访了几位不同领域的新劳动者,记录下他们在这轮产业大变革中的身影。

·围城!我国建筑垃圾“年产”超20亿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