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邱兆祥:
2017-04-26 作者: 来源:

   近年来,我国金融业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能力已有一定程度的提高,但与实体经济发展需求还有较大差距,表现为创新不足、产品和服务同质化严重等。这已经成为当前我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不高的重要原因。金融机构应从战略高度做好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的创新工作,既要改造提升原有产品,又要重视创造新的产品;既要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服务体系,又要提高服务的覆盖率和便捷度。有条件的金融机构应适当增设产品和服务研发中心,加大新产品、新服务方式开发的力度,提供更具特色、更有差异性的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一季度就业“温暖开局”

一季度就业“温暖开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4月25日公布了一季度就业情况。从就业指标看,一季度就业工作温暖开局。

·2016年房企利润与规模双增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引诱手机网游用户到假冒的游戏装备网站进行交易,从而实施诈骗。

·“上海模式”能否破解理财维权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