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 >> 正文

英国多家上市公司发布盈利预警
2017-04-25 作者: 温希强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审计与咨询公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说,今年第一季度,75家英国上市公司发布了盈利预警,比去年第四季度多了两家。

  报告指出,英镑疲弱及物价上涨是导致当季上市公司发布盈利预警的主要原因。这些上市公司中,28%因成本上涨和价格压力上升而发布盈利预警。

  安永分析师艾伦·赫德森认为,全球经济向好以及英镑贬值对出口的积极影响有利于减少近期盈利预警的数量。“但日益增长的管理费用,政治局势的不确定性和监管变化等都对存在长期结构性问题的部门,尤其是消费和服务部门构成压力”。

  根据报告,2017年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预计增长1.8%,2018年增速将下降到1.2%。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价格秒杀房价 天价陵园变身“另类楼市”

价格秒杀房价 天价陵园变身“另类楼市”

在全国很多大城市,由于墓地供需失衡导致价格一路上扬。让人瞠目结舌的墓地价格,如高企的房价一样令人焦虑。

·温州金融改革五周年:修复“温州信用”溢出“金改红利”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引诱手机网游用户到假冒的游戏装备网站进行交易,从而实施诈骗。

·“上海模式”能否破解理财维权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