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易到公告称公司运营正常
2017-04-20 作者: 记者 侯云龙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4月20日,易到发布公告称公司运营正常。易到表示,近期竞争对手利用部分自媒体对易到发起恶意攻击,连续发布“易到申请破产”、“办公室人去楼空”、“老板跑路”等文章恶意捏造和散布不实言论,并密集推转,煽动平台司乘用户负面情绪,不仅对易到商誉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更导致部分司机集中到易到总部要求现场提现。

  对此,易到声明:目前易到公司运营一切正常,并已在3月24日向“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提交取得全国线上、北京线下牌照的申请。

  关于近期自媒体爆料频发,易到称十分重视,并已与相关自媒体联系,要求立即删除并停止传播谣言,并已收集证据,向公安、网监部门报案。

  易到还表示,由于不实爆料的恶意煽动,有部分不知情司机上门询问易到是否正常经营和提现的情况,对此已经启动应急机制,调配专人全力做好司机的服务工作。

  关于资金状况,易到表示,乐视控股与易到已经发布了联合声明,做了具体回应。乐视控股作为易到的大股东,会鼎力支持易到业务发展,确保易到资金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竭尽全力保障司机及乘客利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价格秒杀房价 天价陵园变身“另类楼市”

价格秒杀房价 天价陵园变身“另类楼市”

在全国很多大城市,由于墓地供需失衡导致价格一路上扬。让人瞠目结舌的墓地价格,如高企的房价一样令人焦虑。

·温州金融改革五周年:修复“温州信用”溢出“金改红利”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引诱手机网游用户到假冒的游戏装备网站进行交易,从而实施诈骗。

·“上海模式”能否破解理财维权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