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正文

国盛证券再折戟 江信基金股权转让被终止
2017-04-1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国盛证券收购国联安基金股权失败之后,其转让江信基金股权的申请也被证监会终止,原因是中江国际信托不符合基金公司股东资格。

  资料显示,中江国际信托持有16%的国盛金控,国盛金控100%持有国盛证券,国盛证券持有30%江信基金。

  日前,国盛金控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国盛证券于4月6日收到江信基金转发的《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鉴于受让方中江国际信托不符合《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办法》(下称《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江信基金已向证监会申请撤回股东变更申请文件,证监会决定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收购国联安基金失败,江信基金股权转让失败,国盛金控在基金公司股权转让上接连受挫,两次失利是否会影响到国盛金融版图扩张,还有待观察。(摘自《证券时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价格秒杀房价 天价陵园变身“另类楼市”

价格秒杀房价 天价陵园变身“另类楼市”

在全国很多大城市,由于墓地供需失衡导致价格一路上扬。让人瞠目结舌的墓地价格,如高企的房价一样令人焦虑。

·温州金融改革五周年:修复“温州信用”溢出“金改红利”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诈骗“黑手”伸向手机网游

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引诱手机网游用户到假冒的游戏装备网站进行交易,从而实施诈骗。

·“上海模式”能否破解理财维权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