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奈薇恋”不仅虐狗,还带剧毒!
2016-09-07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最近《微微一笑很倾城》可谓火得一塌糊涂,剧中甜到发腻的“奈微恋”更是让广大单身汪大呼“虐狗”。剧情临近尾声,观众甚是依依不舍,可这档口不法分子却盯上了这部热门剧,把木马植入下载连接中,企图向追剧的“奶迷”下毒手。

  听了身边无数“奶迷”的安利,小编一早就开始刷剧。主角们游戏里打怪谈情,游戏外办个公司接着发糖,再加上良心Cos,让人很快就沦陷于其中的“甜爱”情节。

  这几天剧情再掀高潮,小编被留下的悬念和预告弄得欲罢不能,为了不白白吃这么多狗粮,果断上网向广大网友求助全集资源。还别说,还真是被小编找到了相关资源。

  这位提供资源的“好心网友”辛苦码了不少字来介绍这个资源,就是它了,点击下载一气呵成!只是这时候电脑上的360安全卫士“不给面子”地发出警告,说这是个木马病毒。

  看个剧就能碰到病毒,不会是误报吧?带着怀疑,小编还是下载了资源打算探个究竟。解压文件时,出现了一个exe安装程序和一个txt说明书,看似没什么问题,可说明书上竟然要求想要看片,先卸载电脑上的安全软件。

  这也太扯了!混迹网络这么多年,还真没听过下载播放器需要卸载安全软件的。右键查看这个文件,果然是个木马病毒。

  这还真吓了小编吓一跳,看网上的专家说,木马一旦进入电脑,安装流氓推广软件、盗取用户私密信息等等根本不在话下,有些丧心病狂的还能操控电脑为所欲为!战斗力完全不亚于我们无所不能的肖奈大人。

  看到这儿,真想劝不法分子们一句:坑了我一个不要紧,要是真坑了众多“奶迷”们,让他们不能再用电脑看肖奈大神,你们真的会被全世界通缉追杀的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区块链迎风口 创业项目融资炙手可热

区块链迎风口 创业项目融资炙手可热

专家表示,区块链技术发展势头迅猛,正成为投资的风口,今年区块链创业项目获得的融资额已经超过14亿美元。

·部分地区人为推高城镇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