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正文

调整之后上拉补缺
2016-08-26 作者: 股海灯塔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周四,沪深两市指数低开低走、震荡下跌。券商、钢铁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观察盘面认为,第一,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逐渐缩短和KDJ指标线高位死叉,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击破13日均线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靠近21日均线(3039点)的欲望;不过,3周均线(3075点)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本周收盘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绿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低位金叉,显示大盘再度下探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因此,认为大盘震荡调整之后上拉补缺,股指回落调整将受到21日均线向上运行的顶托,回补周四早盘低开的缺口(3085.88点)。

  第二,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高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调整的信号;突破3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周五大盘会先回落调整,向下回踩3060点,再向上拉起,然后,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冲击3073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将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

  第三,周五,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087点和3098点,强压力位是312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057点和3045点,强支撑位是3018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3日均线(3075点)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21日均线(3039点)向上移动,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60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显示大盘再度下探,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周四,早盘低开的缺口(3085.88点)在短时间内会被回补。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周四早盘低开缺口之前,向下杀跌,逢低补仓。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大数据交易催生庞大地下产业链

大数据交易催生庞大地下产业链

地下数据交易黑市规模不断壮大,针对用户信息的非法收集、窃取、贩卖和利用行为猖獗,数据交易地下产业链问题十分严峻。

卫星上天 量子通信打开千亿级新产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