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十三五”22个重点专项规划今年将出台
2016-08-24 作者: 来源: 新华道琼斯

 

  发改委23日就充分发挥重大工程项目牵引作用,推动“十三五”规划《纲要》全面实施举行发布会。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表示,为了确保“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全面实施,发改委同有关部门起草了《关于完善“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机制的意见》,已经上报党中央、国务院。国务院已经确定了22个重点专项规划,今年将全面出台。据介绍,“十三五”规划纲要在23个专栏中明确了165项重大工程项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卫星上天 量子通信打开千亿级新产业空间

卫星上天 量子通信打开千亿级新产业空间

量子通信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资本市场的目光,不少企业积极投资这一新兴产业。然而,也有一些“山寨”公司借量子的名头,在资本市场圈钱。

·民间资本宁愿趴在银行不投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