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客座研究员·董希淼:
2016-08-23 作者: 来源:

 研究表明,宏观经济政策不确定性会对实体经济产生负面影响,导致GDP、投资、消费和出口不断下滑。今年以来,我国民间投资增速严重下滑,重要原因在于民间资本对经济增长预期不明确。因此,在我国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中央和地方政府更应尽量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稳定性和持续性,给市场和公众吃一颗“定心丸”。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卫星上天 量子通信打开千亿级新产业空间

卫星上天 量子通信打开千亿级新产业空间

量子通信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资本市场的目光,不少企业积极投资这一新兴产业。然而,也有一些“山寨”公司借量子的名头,在资本市场圈钱。

·民间资本宁愿趴在银行不投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