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企员工持股试点年内启动
2016-08-19 作者: 来源: 新华道琼斯

 

  酝酿多时的员工持股试点意见终于“落地”。《关于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的意见》已下发。国资委表示,将在主业处于充分竞争行业和领域的商业类企业中,分别从中央企业选择10家,地方国有企业选择5至10家开展首批试点;首批试点原则上2016年启动实施,成熟一户开展一户,2018年年底进行阶段性总结,视情况适时扩大试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宰”客 冷了国内火了境外

“宰”客 冷了国内火了境外

国内旅游“天价”宰客、低价团服务诈骗等问题屡禁不绝,导致游客逐渐形成排斥心理;而国外紧盯中国,放宽签证政策接连出台、购物体验不断提升。

·尴尬:赚了几百万美元无法直接汇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