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型重要会议成汽车品牌竞赛场
2016-08-11 作者: 记者 李志勇/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东风裕隆纳智捷日前将128台会议指定用车交付G20杭州峰会。据了解,此次东风裕隆为G20峰会提供的车型为纳智捷新大7 MPV和新大7 SUV等车型,三屏一云的智能操控系统以及智能车门、智能座椅等一系列智能化配置是其最大亮点。

  纳智捷的“智慧”特性不仅体现在车辆上,还体现在诸如车牌辨识系统、预约欢迎看板、FOYU系统与透明车间以及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24小时保姆服务、移动服务车等智能化售后服务系统及差异化服务流程体验中,而其首创的6年6大系统无限里程保修服务,不仅消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更为整个汽车市场树立了标杆。

  不仅是G20峰会,近年来类似的大型重要会议都成为国内汽车企业品牌竞争的一个重要战场。而从最初的进口车、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到如今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汽车,重要会议用车的变革也显现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历程。

  据介绍,2014年APEC会议期间,北汽等一批汽车企业的新能源车成为会议的官方用车,一方面显示了中国推进节能减排的决心和能力,另一方面也显现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状况和产品品质。

  众所周知,诸如G20峰会、APEC会议以及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和活动对于保障用车的要求很高,在选车时,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等性能是考虑的第一因素。之前,一方面由于自主品牌产品少,另一方面自主品牌产品在性能、品质上也无法与国际企业相比,相当一部分重要会议用车选择的都是进口品牌。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引进来、走出去的步伐加快,大批合资汽车品牌走向市场,国产汽车的水平不断提升,在一些重要会议中,国产合资品牌汽车逐步成为主角。2012之后,很多重要会议用车开始选择由自主品牌以及新能源汽车担纲,一汽红旗、北汽绅宝、纳智捷、比亚迪、吉利等一大批自主品牌产品渐为人们所熟知。这一方面归结于国家对自主品牌汽车的支持,另一方面也凸显出自主品牌汽车产品在质量、性能和品质上的巨大提升。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恒大重金进场 万科股权之争再添变数

恒大重金进场 万科股权之争再添变数

随着恒大携重金进场,万科股权之争再添变数。截至8日,受恒大入股的影响,万科A盘中最高达22.95元每股,短短几个交易日上涨幅度超过20%。

·耕地上种树为何6年整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