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立推安全加密防窃听手机
2016-07-29 作者: 记者 李静/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年来手机行业竞争愈发激烈,国内手机厂商另辟蹊径,开始在手机特色上下工夫。国内手机厂商金立近日就推出了一款号称具有超强续航能力且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的防窃听手机——金立M6/M6 Plus。金立方面表示,这款手机的主要目标群体是政商人士。

  据介绍,金立M6/M6 Plus在手机安全防护上创新性地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并拥有私密空间2.0、专线通话、支付保护、伪基站信息屏蔽、“安全十防”等特色功能。同时,手机也延续了金立M系列的超级续航技术。

  “我在手机行业15年来最大的体会,那就是这是一个目前为止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行业。”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说,未来,或许只有六到八家手机厂家生存。手机企业需要打好产品技术专利、资源、广告和渠道四个层面的战争,而永恒不变的解决方案就是实行差异化战略。他表示,此次发布的M系列手机,明确定位于为政商人士解决痛点和刚需,包括续航能力和安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恐遭“贱卖”指责 国企混改顾虑重重

恐遭“贱卖”指责 国企混改顾虑重重

混改面临三重束缚,导致企业家被捆住手脚,难以充分发挥活力:“制度死角”令改革者顾虑重重;董事会与党委会协调仍待探索;员工持股面临法律桎梏

·一扶贫县近九成乡被非法集资“洗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