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信部:进一步加大去产能实施力度
2016-07-26 作者: 来源: 新华道琼斯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冯飞25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半年去产能的工作重点是部署任务,下半年要进一步加大实施力度,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近期,国资委、发改委密集部署去产能,明确了详细的时间表和任务。据了解,发改委和工信部联合制定的处置僵尸企业的实施方案有望近日出台,国资委也制定了僵尸企业处置方案,并在央企进行了全面部署。加上这次工信部的表态,作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头戏,去产能将进入攻坚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一扶贫县近九成乡被非法集资“洗劫”

一扶贫县近九成乡被非法集资“洗劫”

目前金融领域仍是非法集资的高发区,此外,非法集资还逐渐延伸至教育、旅游、养老等领域,甚至将触角伸向农村。

·粮仓爆满 黑龙江千亿斤粮食库存面临消化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