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丰都公司紧急抢险保供电
2016-07-25 作者: 敖承东 蒋艳军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19日3时至16时45分,重庆丰都县遭受大暴雨袭击,局部区域最大降雨量达261mm,河面水位急剧上涨,致使多个乡镇严重受灾,三建乡、武平镇电力设施设备严重受损。

  据初步统计,此次暴雨灾害导致3条10千伏线路发生故障无法恢复,一条10千伏线路停电避险,涉及龙河、三建、武平、南天湖等地,道路因滑坡、塌方阻断,涉及停电120个台区,7850余户。

  灾情发生后,国网重庆丰都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抢险队伍第一时间奔赴受灾现场抢险。19日晚紧急出动供电抢修车辆12台,抢修人员70人,组织实施应急措施。20日至21日出动供电抢修车辆24台,抢修人员170余人,分别对受灾地进行紧急抢修。

  在三建场镇抢修现场,电力工人在恶劣的环境下,全力抢修、排患、清障、安装,抢修工作有序进行,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受损的电力线路和设施,保障受灾群众正常用电。截至21日17时全面恢复供电。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跨区域排污多发 “生态炸弹”偷袭乡村

跨区域排污事件时有发生,犹如一个个“生态炸弹”偷袭乡村,不仅有小企业参与,也有国企卷入偷排,给当地生态带来灾难。

·“天天在火上烤” 急盼“造血”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