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Upright Captial 董事长·刘陈杰
2016-07-21 作者: 来源:

  从中长期的均衡汇率角度、短期的贸易盈余和热钱流动,以及人民币国际化进程等因素来看,人民币汇率不存在大幅贬值的基础。当然,短期汇率并不一定服从中长期的基本面,很多非经济的因素可能影响短期汇率波动。建议相关部门实时监测短期资本流动,积极引导人民币汇率预期,加强国内外的沟通和交流,稳妥推进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保持人民币汇率稳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跨区域排污多发 “生态炸弹”偷袭乡村

跨区域排污事件时有发生,犹如一个个“生态炸弹”偷袭乡村,不仅有小企业参与,也有国企卷入偷排,给当地生态带来灾难。

·“天天在火上烤” 急盼“造血”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