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申万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
2016-07-21 作者: 来源:

  房地产整个总供求关系发生了变化,需求总的趋势是稳中有降,供给以及投资方面也应该随之下降,因此房地产投资下降,房地产供给端下降,这是必然趋势。房价从全国来讲,平均水平不高,局部地区中心城区房价按照人口聚集程度,差异较大也正常。所以,我不认为全国房价会出现比较大风险,但长期来看,肯定要控制住房价上涨趋势,特别是对于加杠杆炒房子肯定要严格限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跨区域排污多发 “生态炸弹”偷袭乡村

跨区域排污事件时有发生,犹如一个个“生态炸弹”偷袭乡村,不仅有小企业参与,也有国企卷入偷排,给当地生态带来灾难。

·“天天在火上烤” 急盼“造血”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