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长江经济带构建“以带串群”格局
2016-07-14 作者: 来源: 新华道琼斯

 

  为有效落实政策推进,长江经济带的协作将在现有国家、部内和省际协调机制基础上,建立部省沟通联系机制。近日,工信部正联合相关部委和省市,制定相应的工作机制,并计划采取试点的方式,推进后续工作和相关政策。业内人士透露,长江经济带的协作将直接建立省部级联系架构,加速各环节推进。在此背景下,船舶、航空等有望进一步做大做强的产业,上下游将形成完善的产业链体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部分制造业企业成本承压外迁突围

部分制造业企业成本承压外迁突围

制造业企业期盼政府进一步降低税负,降低能源及物流成本,提高劳动力综合素质,提升传统制造业企业竞争力。

·洪灾势猛 安徽勠力同心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