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资私募基金登记政策出台
2016-07-01 作者: 来源: 新华道琼斯

 

  我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进一步深化。中国证监会6月30日表示,允许符合条件的外商独资和合资企业申请登记成为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机构,并开展包括二级市场证券交易在内的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业务,中国基金业协会负责开展对外资私募机构的登记工作。分析认为,此举将引入更多优秀外资机构和人才进入A股市场,引导A股投资者改善投资理念。同时也可以提高国内私募基金整体投资管理水平,有利于行业长期稳定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石化农业水污染“贡献率”高达50%

石化农业水污染“贡献率”高达50%

要从建立监控网络、理顺治理体系、探索生态农业和调整政策导向等入手,在长江流域探索农业发展方式转型。

·污染企业下游被关停上游当“贵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