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法拉利敞篷跑车山路上自燃 司机称才买两月
2016-07-0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熊熊大火包裹着一辆法拉利跑车,烧了近一个小时……6月28日下午2点,一辆法拉利敞篷跑车在成都青城后山的山路发生自燃,整个车身被烧毁,只剩路边的一堆煤灰。

  一位目击者说,她在上山途中遭遇拥堵,才发现前方的法拉利敞篷跑车燃了,现场没有看到有别的车辆与该车发生碰撞的痕迹。该目击者称,跑车在燃烧时,阻断了青城后山的山路,都江堰交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下午3点左右,都江堰消防队员将火扑灭,山路恢复畅通。

  法拉利司机钟瑞告诉记者,他驾车上青城后山途中,跑车突然熄火,下车后发现跑车尾部排气筒和发动机在冒烟,很快就窜出了明火,“用了车上的灭火器,但根本扑不灭”。由于正好在山路上,就近没有水和灭火工具,钟瑞只能打119报警,眼看火势不断增大。“这辆车是两个月前从天津买回来的,还未上牌,自燃前没发生过碰撞,也没出现任何异常状况。”

  某汽车网站显示,这辆2013款法拉利458硬顶敞篷跑车,官方指导价为443.88万元。钟瑞说,购车后,他只买了交强险,目前他已与天津的汽车销售商取得联系,“天津那边要派人过来,然后委托专业机构对这辆车进行鉴定”。(摘自《成都商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石化农业水污染“贡献率”高达50%

石化农业水污染“贡献率”高达50%

要从建立监控网络、理顺治理体系、探索生态农业和调整政策导向等入手,在长江流域探索农业发展方式转型。

·污染企业下游被关停上游当“贵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