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博时弘盈定开混基7月4日发行
2016-07-01 作者: 记者 李保金/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博时基金发布公告称,将于7月4日起发行博时弘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该基金最大的特点是以“固收+定增”的全新策略来启动投资收益的双引擎。

  据了解,“固收+定增”公募基金是目前市场上较为稀缺的产品。博时弘盈定开混合基金以“固收+定增”为主要投资标的。封闭期内,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投资于股票资产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30%,其中定向增发(非公开发行)股票资产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

  博时弘盈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每18个月封闭期结束后开放申赎。18个月的封闭期设计,不仅充分考虑了定增项目的建仓、锁定以及退出的时间周期,而且可覆盖完整会计年度,有益于债券择时的把握。基金成立后将买入与封闭期相匹配的债券,并持有到期,力争提高产品收益率。此外,虽然基金在封闭期内不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但持有人可在基金上市交易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让基金份额,封闭期内可上市交易,让基金不失流动性。

  据Wind统计,按定增管理资产规模排名,2015年博时基金以“主动管理可滚动报价”规模约120亿元,在目前市场公募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石化农业水污染“贡献率”高达50%

石化农业水污染“贡献率”高达50%

要从建立监控网络、理顺治理体系、探索生态农业和调整政策导向等入手,在长江流域探索农业发展方式转型。

·污染企业下游被关停上游当“贵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