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李克强:中国新经济发展超出预期
2016-06-29 作者: 来源: 新华道琼斯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上午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同出席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300多名各国企业家代表举行对话会。李克强表示,改革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根本动力。我们着力推进结构性改革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和营改增等大规模减税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挥好人的创造力和市场潜力,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超出预期,为就业提供有力支撑,改造和提升传统动能也取得积极进展。今年以来,中国经济持续保持中高速增长,结构更加优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万科控制权争夺战进入“白热化”

万科控制权争夺战进入“白热化”

这场耗时长久、波诡云谲的控制权大战进入“白热化”。业内人士认为,在这场控制权之争后,公司的未来已经不在万科现任管理层手中。

·英国“脱欧”惊悚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