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正文

证券保证金上周净转出50亿元
2016-05-24 作者: 来源: 中国证券网

 

    投保基金最新数据显示,上周(5月16日至20日)证券保证金净转出50亿元,结束了连续两周的净转入,前一周为净转入313亿元。

  上周,投资者银证转账或银衍转账引起的证券交易结算资金转入额为4296亿元,转出额为4346亿元。证券交易结算资金日均余额为1.58万亿,较前一周的1.61万亿小幅减少。

  从数据可以看出,尽管近期市场交投低迷,但证券保证金并未出现大幅净流出的情况。

  受访的几家券商营业部总经理向中国证券网记者透露,确实有部分大客户选择将资金通过银证转账转出,以进行更高回报的短期理财产品投资。但由于缺乏更确定的投向,大部分投资者的资金依然保留在其证券账户中,选择购买由券商托管的货币基金以及回购等较短期、较灵活的产品,以等待市场机会的出现,随时入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游资染指 大宗商品暴涨暴跌

游资染指 大宗商品暴涨暴跌

这波上涨既有“去产能”背景下供需关系改善的市场因素,更有游资炒作的成分,当前需警惕落后产能借机复产。

核泄漏之痛:福岛事故5年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