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基金经理焦文龙上任34天亏73.7%
2015-07-0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鹏华基金的焦文龙大概是最悲惨的基金经理了,2015年5月27日,他出任鹏华高铁分级基金经理,结果赶上股市大跌,高铁B的净值在34天内跌至0.263元,跌幅73.70%。
  此外,焦文龙5月29日出任鹏华新能源分级B基金经理,到6月29日收盘,32天净值跌去47.2%;5月18日出任鹏华一带一路分级B基金经理,净值43天跌去47.2%。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还有两只焦文龙管理的分级基金成立仅10天,尚未上市,也未公布最新净值。
  资料显示,焦文龙为经济学硕士,6年证券从业经验。2009年6月加盟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监察稽核部金融工程师,现任量化及衍生品投资部资深量化研究员,从事量化研究工作。(摘自中国经济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大成基金半年3名副总辞职 去年24基金经理变更
· 牛市来了 今年已有105位基金经理离职
· 5月私募信心指数创新低 仅6.52%受访基金经理计划增仓
· 股市持续向好 公募基金经理现“奔私热”
· QFII基金经理:股市机会在大盘股
 
频道精选:
· 【思想】“慢牛”的前提 2013-06-14
· 【读书】世界贫富根源解析指南 2015-07-01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闹剧沦为悲剧 希腊债务危局难解 2015-07-0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