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澄清李海鹏被带走传闻
2015-07-03    作者:记者 王文博/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7月2日,南方基金官方网站发布紧急回应公告称,针对近日网上及微信等媒介传播的关于南方基金副总裁李海鹏的不实传言,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严正澄清,李海鹏先生作为南方基金副总裁,工作热情饱满,成绩斐然,持续为公募基金事业挥洒激情。李海鹏先生现任南方基金副总裁、固定收益投资总监,其带领的固定收益团队多年来表现出色,仅2015年就荣获了包括“债券投资金牛基金公司”、“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2014年度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等多项奖项。
  近日网上疯传广州弘远投资董事李海鹏被警方带走,并直指李海鹏同时是南方基金副总裁,拥资百亿做空资金来历不明。
  南方基金称,网络上关于李海鹏先生的谣言毫无事实根据,纯属造谣生事,无中生有。捏造谣言者及散布谣言者应立即停止发放和散布该等极不负责任的谣言。南方基金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甄别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并保留追究造谣及散布谣言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南方基金两产品上半年亏损垫底
· 南方基金前五重仓股近半跑输大盘
· 南方基金遭重罚 补偿金恐难弥补市值缩水
· 南方基金分红门又起波澜 深证监局着手调查
· 南方基金:四季度可增持二线蓝筹
 
频道精选:
· 【思想】“慢牛”的前提 2013-06-14
· 【读书】世界贫富根源解析指南 2015-07-01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闹剧沦为悲剧 希腊债务危局难解 2015-07-0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