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大盘基金申请中港基金互认
2015-07-03    作者:记者 王奇/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7月2日,汇丰晋信旗下大盘基金向香港证监会递交互认销售申请。
  “这标志着汇丰晋信‘走出去’的战略布局又迈出了一大步。”汇丰晋信基金CEO王栋表示,“同时,我们能够展望在不久的未来,无论是香港或是内地投资人在全球进行便捷资产配置,将成为现实。”
  汇丰晋信作为国内第一批成立的合资公司,依托外方股东汇丰百年市场经验和全球实力,十年来践行“以客户为先”、“让投资更简单”的理念。借鉴海外成熟市场投资理念,坚持旗下产品做到“所投即所得”,产品业绩“可解释、可预测、可复制”,不盲目追逐市场热点,真正帮助投资人达成可实现的资产配置方案。
  汇丰晋信CEO王栋认为,双边互认的落地,一方面将内地优秀基金推向香港,使得香港投资人从此可以更便捷、更直接的享受到内地市场的增长收益,能够更好的帮助个人资产保值增值。另一方面,未来香港市场的基金也将在内地销售,内地投资人也将有机会享受到全球市场的资产盛宴,个人资产将不再过于单一的依赖内地股市、房市,这对内地投资人来说,是投资理财方式的重大跃进。
  对于汇丰晋信来说,王栋认为,双边互认的推进是公司的发展的重大机遇之一。汇丰晋信将借助外方股东汇丰的海外背景,在香港汇丰银行等合作伙伴渠道进行基金销售。同时,在充分考虑香港投资人的投资习惯的基础上,结合市场形势、公司优势,审慎选择产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保本基金等固收产品再获市场热捧
· 基金出逃创业板抢进蓝筹股
· 杠杆又惹祸 分级基金现下折潮
· 基金:暴跌之后市场将重拾牛市
· 基金认为牛市还有下半场 创业板仍被看好
 
频道精选:
· 【思想】“慢牛”的前提 2013-06-14
· 【读书】世界贫富根源解析指南 2015-07-01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闹剧沦为悲剧 希腊债务危局难解 2015-07-0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