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图析汇[2015-07-03]
2015-07-03    作者:嘉瑞基外汇之星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欧元兑美元强力反弹之后缓步下调。日线图上,汇价重新跌破均线系统的依托,下方明显支撑在1.0815,突破后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下跌空间。从4小时图上看,此前欧元回补缺口的力度十分强劲,目前在对前方的反弹进行修正。短线欧元的走势较为动荡,下方明显支撑在1.0950,预计汇价将逐步冲击此点位,跌破后将展开更为明显的下跌。

  ▲英镑兑美元调整过后再度暴发出强劲的空头动能。日线图上,汇价小幅升破1.5815的高点阻力之后连续回落,但幅度相对有限。4小时图均线系统重新形成了向下的排列,在经过了整整一周的次要节奏调整之后,英镑终于延续了高位下跌的主趋势。由于下方近期并没有强支撑位,预计汇价仍将以走弱为主,逐步向1.5450一线发起挑战。

  ▲美元兑瑞郎短线强力冲高。从日线图上看,本周中K线收出两根实体大阳,汇价将发力挑战0.9540一线阻力。4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充盈,虽然上涨斜率十分陡峭,但由于前期的盘整过于无序,目前仍需警惕汇价发生下调的风险。短线可谨慎看涨,但在升破0.9560之前,做多要谨慎。

  ▲美元兑日元自低位连续反弹冲高。日线图上,汇价保持高位盘整的节奏,整体中长线的涨势没有发生任何改变。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再度被升破,汇价回到了此前的震荡区间内部。上方关键阻力在124.45,突破此位置方可向前方高点发起攻击。短线并没有良好的调整节奏,预计汇价小幅下调之后仍将以走高为主。

  ▲澳元兑美元小幅反弹之后再度拾得跌势。从日线图上看,下一步的动能仍然尚未暴发,澳元的横盘时间已接近一个月。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整体构筑为前方下跌的次要节奏。短线汇价的多空动能转换频繁,操作难度较大。后市澳元仍有进一步走弱的风险,入场可等到汇价强力跌破0.7580之后再做考虑。

  ▲美元兑加元短线强势上冲。从日线图上看,1.2560的阻力已被刺破,后市有望冲击1.2835一线的高点。4小时图K线接连收阳,均线系统重新形成多头排列,短线的上涨斜率逐步提高。MACD显示多头动能明显占优。由于汇价并没有构筑出良好的次级趋势调整,短线面临一定的下调风险,但预计后市继续向1.2800一线上方发起冲击的概率较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观图析汇[2015-06-26]
· 观图析汇[2015-06-19]
· 观图析汇[2015-06-12]
· 观图析汇[2015-06-05]
· 观图析汇[2015-05-29]
 
频道精选:
· 【思想】“慢牛”的前提 2013-06-14
· 【读书】世界贫富根源解析指南 2015-07-01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闹剧沦为悲剧 希腊债务危局难解 2015-07-0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