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7-03]
2015-07-0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共产党员服务队七一送温暖
  
  7月1日,铜陵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带着鲜花与慰问品走进当地人民社区的老党员家中,送去节日的问候,并解决老人家中的用电问题。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七一送温暖活动,已走访了7户老党员,排查用电隐患3起。  (王宝林 方萍)
  
  提升员工“悦读”意识
  
  近日,内蒙古库伦旗供电公司各支部轮流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号召公司全体员工提升“悦读”意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读书中增长知识、在读书中提升个人修养、在读书中增强专业技能。  (李思莹)
  
  举办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近日,山东无棣供电公司举办“法制企业建设年”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公司18名选手参加了活动。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营造了“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王清华)
  
  “点赞”活动提升企业管理
  
  通过三个多月的“我争三优,你点赞”活动,山东蒙阴供电公司将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到了公司的中心工作中,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得到全面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明显增强,党员先锋引领作用显著提高,全面提升了企业的管理水平。  (秦四宝)
  
  多举措促优质服务水平提升
  
  近期,库伦旗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积极促进供电优质服务水平的提高,旨在进一步加公司强行风建设,切实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窗口人员综合素质与企业形象。  (王岩)
  
  政企联手查隐患
  
  近日,国网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与地方安监局等单位有针对性地联合开展了一次农牧区居民用电设施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  (靳永刚)
  
  境内两项超高压项目手续办理完成
  
  山东省邹城境内四项特高压和超高压线路工程手续已有两项全面完成。下一步,邹城市供电公司将积极做好特高压工程设计邹城段建设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为确保特高压工程顺利保驾护航。  (朱璐)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
  
  近日,在建党94周年之际,为加强发展党员工作,国网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党群工作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培训。  (白光元)
  
  安全生产月效果显著
  
  国网河北青县供电公司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安全日、宣传咨询日活动,将安全生产的各项法律、法规落到实处,结合当前迎峰度夏活动,开展备应急演练。  (刘强)
  
  推广客户经理制
  
  近日,国网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在社区、台区、村组设立客户经理,推广客户经理制,前置处理客户各项用电需求,提供更便捷有效的供电服务。  (杜军福)
  
  服务光伏发电 打造绿色电网
  
  自太阳能光伏发电项落户左旗以来,国网内蒙古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对该项目开通“绿色通道”,提供政策指导、技术咨询、业务受理等“一条龙”服务,全方位满足项目建设需要,保障产生的绿色电能顺利并网。  (石艳杰 赵凯)
  
  强化物资供应 防洪抗旱
  
  入夏以来,国网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物资仓储班根据公司要求,制定详细的物资供应计划,以良好的物资保障助力公司防洪抗旱工作的开展。  (顾忠一)
  
  工作考核有杠杠 奖励形式更明确
  
  日前,国网山东邹城市供电公司出台《同业对标、班组建设、供电所对标专项工作考核办法》,此举将对进一步深化同业对标、班组建设,增强工作责任感、提升业绩指标和对标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朱璐)
  
  圆满完成保供电任务
  
  巴林右旗赛罕乌拉敖包祭祀那达慕大会在幸福之路苏木隆重举行。国网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圆满地完成了保电任务。 (白永新 于鸿飞)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5-07-03]
· 行业资讯[2016-06-26]
· 行业资讯[2016-06-26]
· 行业资讯[2015-06-26]
· 行业资讯[2016-06-26]
 
频道精选:
· 【思想】“慢牛”的前提 2013-06-14
· 【读书】世界贫富根源解析指南 2015-07-01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闹剧沦为悲剧 希腊债务危局难解 2015-07-0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