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5-07-03]
2015-07-0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讨论及安规考试
  
  近日,山东无棣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讨论活动,并进行了安规集中考试,有效提升了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自身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确保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实现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王清华)
  
  讲台上的班组建设
  
  为了使员工对班组建设有更直观的认识,近期,山东蒙阴供电公司组织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建设班组进行讲解。通过上台讲解,不仅有效帮助讲解人梳理了自身的工作思路,加强了认识,而且对公司班组建设起到了巨大推动作用。  (秦四宝)
  
  为车辆管理上道“安全锁”
  
  为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增强驾驶人员的安全行车意识,努力构建“大安全”管理格局。近日,库伦旗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对抢修车辆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确保公司车辆交通安全,为车辆管理上道“安全锁”。  (王岩)
  
  开展应急演练
  
  近日,国网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组织安质部联合运检部、调控分中心、巴彦尔灯供电所、盛安公司开展了10千伏线路倒杆应急演练。  (郭永良)
  
  让企业用电更“有序”
  
  为确保企业夏季安全用电、有序用电,山东邹城市供电公司组成12支技术业务指导组,分赴48家生产性大企业进行安全督导检查,帮助企业排查消除安全用电隐患,优化用电方案,督促做好夏季安全用电工作。  (朱璐)
  
  确保电网迎峰度夏
  
  伴随2015年夏季的到来,国网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积极落实市公司调度“迎峰度夏”各项措施和要求,积极备战“迎峰度夏”。  (张彤)
  
  积极创建星级供电所
  
  国网河北青县供电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活动展开以来,落实工作职责;明确奋斗目标;丰富提升内容。同时注重选树标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员工队伍素质和乡镇供电所管理水平得以不断提升。  (刘强)
  
  开展数据核查工作
  
  国网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召开营销数据核查专题会议,提出了营销数据核查的基本思路,有效保证了核查工作的平稳有序和协调高效。  (姜雨寒)
  
  从严管控 确保现场作业安全
  
  在今年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中,国网内蒙古巴林左旗供电公司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活动主题,以“警示教育、安全文化、隐患排查”为抓手,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李宏伟 赵凯)
  
  强化物资年中盘点 确保账卡物一致
  
  近日,为加强库存物资管理,建立健全物资盘点工作制度,国网内蒙古巴林右旗供电公司特开展了年中物资盘点工作。  (顾忠一)
  
  助力“三夏” 服务为先
  
  当前正值“三夏”大忙季节,紧张麦收过后,迎来了夏种的关键时节。为解决老百姓浇地用电后顾之忧,山东邹城市供电公司通过走进田间地头现场受理用电申请、及时报开用电装置,最大限度保障百姓用电需求。  (朱璐)
  
  做好安全防汛工作
  
  为减少自然灾害确保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内蒙古巴林右旗西拉沐沦苏木供电所制定了防汛保电预案,成立了防汛保电小组,确保了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刘彬)
  
  能效诊断进企业 全民携手共倡节能节约
  
  近日,国网南安市供电公司营销部、供电所青年志愿者们上门走访重要用电客户——泉州市聪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能效诊断上门服务,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宣传机械装备制造企业节能降耗新技术、节能用电常识,与企业携手共同推进节能降耗、降损增益。   (尤泽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6-06-26]
· 行业资讯[2016-06-26]
· 行业资讯[2015-06-26]
· 行业资讯[2016-06-26]
· 行业资讯[2015-06-26]
 
频道精选:
· 【思想】“慢牛”的前提 2013-06-14
· 【读书】世界贫富根源解析指南 2015-07-01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闹剧沦为悲剧 希腊债务危局难解 2015-07-0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