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发布移动互联网产品“爱赚”
2015-07-03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去年提出“移动复星”战略的复星加速拥抱移动互联网。7月1日,复星旗下互联网项目孵化平台云济信息科技正式发布移动互联网产品“星商汇·爱赚”,主打O2O平台的分享模式。
  “爱赚”是一款移动端的特惠产品购买和推荐平台。其第一批上线的产品全部来自复星及关联企业,涵盖房产、金融、健康、快乐时尚四个领域。
  其中,房产包括复地、星浩的精品在售项目及策源星家的海外房产项目;金融产品包括3款债券精选资管计划及证券投资集合资管计划;健康产品包括健康类保险和健康管理两类,健康险7款产品涵盖了种植牙的齿科保险、中青老三类人群的健康体检、肿瘤保险及国际留学生医保,健康管理产品则是独具特色的葡萄牙基因检测特色旅游产品;快乐时尚产品将由Thomas Cook推出新型线路产品。
  据“爱赚”项目产品经理张毅介绍,运营团队挑选产品,是以“可信、甄选、好赚”为原则,爱赚的用户既可以是消费者,也可以是提供产品服务的经纪人。目前,“爱赚”还处于内部试运营阶段,主要产品为上述四项,后期会根据客户的需求扩大产品及服务范围,甚至实现圈层订制。
  云济信息科技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爱赚是云济第一款孵化的小产品,其初衷主要是基于复星的投资能力和产业背景,顺应互联网的分享经济,为用户提供一个“人人可分享人人可赚钱”的平台,后续还会有一系列的产品陆续孵化发布上线。

信息摘自《上海证券报》  整理:于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复星国际4.89亿美元控股以色列保险公司
· 复星与英国Thomas Cook成立合资企业
· 复星医药参与成立新玉林医疗集团
· 复星医药与挂号网战略结盟
· 【双语新闻】复星联手TPG收购太阳马戏团
 
频道精选:
· 【思想】“慢牛”的前提 2013-06-14
· 【读书】世界贫富根源解析指南 2015-07-01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闹剧沦为悲剧 希腊债务危局难解 2015-07-0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