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云智能系统”打造虚拟城市综合体
2015-07-03    作者:记者 陆敏/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以“落实‘互联网+’国家战略、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为主题的实体经济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发布暨云路通“六云智能系统”行动计划全国巡展启动大会日前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发布了实体经济移动互联网O2O平台——“六云智能系统”,是总结目前国内众多O2O发展模式与欠缺,围绕多重用户体验与核心大数据应用,将商业价值分析、充分响应硬件、软件、系统、体验与用户价值链有机结合而开发的综合商业服务应用平台。据悉,这在国内信息应用科技领域尚属首次。
  “互联网+”浪潮之下,面向云商业时代,以网合集团为代表的信息科技先导企业率先推出的核心产品“六云智能系统”包含云路由、云存储、云物联、云视频、云推广和云媒体六大智能模块。
  以数字化的视角来看,“六云智能系统”每个云路由智能节点设备多点相互之间数据流、信息流、应用流、服务流的交换和价值传递体系在逻辑层面打造出未来数字化城市功能轮廓——虚拟城市综合服务体。云路通虚拟城市综合体以虚拟城市商圈体系、网络综合金融体系、在线生活服务体系和数字互动娱乐体系的四大体系支撑,每个云路通“六云智能系统”的商户都将成为云路通虚拟城市商圈中的地标店。而以地标店为核心,可以辐射周边更多的商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兴奋与焦虑:制造企业迷惘“互联网+”
· 工信部围绕四方面推进“互联网+”
· 总理首提"互联网+",O2O融合领航商业浪潮
· 现实与虚拟城市的融合
· 城市搬上网 实景地图带来虚拟城市财富预言
 
频道精选:
· 【思想】“慢牛”的前提 2013-06-14
· 【读书】世界贫富根源解析指南 2015-07-01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闹剧沦为悲剧 希腊债务危局难解 2015-07-0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