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进军硬件领域
2015-07-01    作者:记者 李静 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字号

    互联网企业进军硬件行业似乎已成潮流。近日,知名K歌APP唱吧宣称,将正式进入硬件领域,发布了旗下三款硬件产品——唱吧麦克风、充电宝和麦克风支架。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三款硬件产品并非智能硬件,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表示,一款硬件最重要的并非云同步、与手机连接,而是能否满足用户的核心需求,抓住用户的核心痛点。

    唱吧硬件产品负责人叶志伟称,产品目标用户为20岁至30岁左右的年轻人,用户可将麦克风与手机连接使用,麦克风可与唱吧及唱吧直播间两款核心APP结合使用,续航超过8小时。在产品方面,唱吧麦克风使用了镀金振膜确保音色保真,同时做了防噪处理。

    作为一款免费的社交K歌手机应用,成立于2012年的唱吧发展迅速,目前用户已经达到2.6亿,日活跃用户达650万。除手机K歌APP外,唱吧还于去年开辟了麦颂KTV线下业务,目前在北京已有三家门店开业,今年1月底唱吧上线了直播间独立APP,供用户和唱吧红人实时互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新硬件教主”马斯克为什么能成功
· 京东联手软硬件厂商成立游戏产业联盟
· 乐视涉足智能硬件市场 联手飞鸽首推“超级自行车”
· 互联网众巨头青睐智能硬件
· 软硬件IOE化、数据倒卖成风 外企依赖症埋下安全隐患
 
频道精选:
· 【思想】收费公路亏在哪,要让公众看得清 2013-06-14
· 【读书】世界贫富根源解析指南 2015-07-01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规划落地 多地争上先进制造业 2015-07-0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