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个股新闻】
2015-06-30    作者:    来源:新华道琼斯手机报
分享到:
【字号
    1.齐鲁银行6月29日在全国股转系统公司挂牌,成为新三板上首家成功挂牌的城市商业银行。
    2.京东方A(000725)与IBM签署《软件许可和联合开发协议》,护航智慧医疗产业。
    3.继海南航空、海航投资、易食股份之后,海航系旗下公司西安民生又祭出超大重组方案,以定增方式斥资400亿布局全国性O2O城乡商品流通体系。
    4.河北钢铁、共进股份、新华锦、雪人股份、中超电缆筹划重大事项;中国国航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南华生物拟签重大合同;首航节能筹划重大合作事项,今起停牌。
    5.富煌钢构定增募资11亿加码主业、中兴商业国有股权转让终止、步森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蓝星新材资产重组过会,今起复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29日个股新闻】
· A股大幅下跌 两市逾2000只个股跌停
· 【26日个股新闻】
· 【25日个股新闻】
· 【23日个股新闻】
 
频道精选:
· 【思想】超预期“双降”强化稳增长信心 2013-06-14
· 【读书】那个历史瞬间留给我们无尽的反思 2015-06-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中国制造业欠缺实业精神:本该最"讲究"却成最"将就" 2015-06-30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