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柏林分行开业
2015-06-30    作者:胡小兵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继一天前中国工商银行汉堡分行开业之后,26日工行柏林分行举行了开业仪式。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在开业式上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在德国16年来业务发展顺利、经营成果喜人。随着柏林分行开业,工行在德国的分行达五家,包括法兰克福、杜塞尔多夫、慕尼黑、汉堡,总资产约20亿欧元,资本金1亿欧元。
  柏林市政府经济部长伊泽尔女士、德国工商总会主席施威策和中国驻德大使馆公使李晓驷也先后致辞,祝贺工商银行柏林分行开业,祝愿中德经济合作硕果累累。
  来自德国银行协会、对外经济促进会、外贸服务业协会等机构以及企业界、金融界等近200名嘉宾出席了庆典活动。
  中国工商银行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截至目前,工商银行的境外网络已经覆盖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分支机构近400家,是目前全球网络覆盖最广的中资金融机构。通过参股南非标准银行,工行将业务网络间接延伸至20个非洲国家,形成了横跨亚、非、拉、欧、美、澳的全球服务网络。作为全球网络的重要补充,工行的境外外资代理行总数突破1900家,遍布对华投资和贸易往来95%以上的国家和地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中国工商银行收购土耳其纺织银行75.5%股权
· 工商银行优先股发行获银监会核准
· 工商银行前三季度净利逾2200亿元
· 中国工商银行个人综合积分服务
· 工商银行拟以7.7亿美元收购标银公众60%股权
 
频道精选:
· 【思想】超预期“双降”强化稳增长信心 2013-06-14
· 【读书】那个历史瞬间留给我们无尽的反思 2015-06-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世界工厂”渐远 “中国制造2025”谋突围 2015-06-2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