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金入市方案最快本周发布
2015-06-29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网
分享到:
【字号

    摘要:接近人社部的人士表示,养老金入市办法基本已有定案,将于近日发布,投资股市的比例最高可能不会超过30%。

    多位接近人社部的人士表示,养老金入市办法基本已有定案,将于近日发布,投资股市的比例最高可能不会超过30%。

  据第一财经日报6月29日报道,另有接近官方的消息人士推测,如果一切程序正常,这个方案最快可能会在本周发布。人社部官网6月26日发布通知称,将于6月30日(本周二)召开“中国社会保险发展年度报告(2014)”新闻发布会,届时可能会有进一步的消息。

  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郑秉文表示,养老金投资运营方案出台突破了观念和体制的双重“禁锢”,数万亿的养老基金终于可以运转起来保值增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养老金改革呼之欲出 年金投资政策将进一步完善
· 希腊法院判养老金削减计划违宪
· 养老金收入增长放缓不能等闲视之
· 日本政府养老金机构用户信息泄露
· 养老金征缴收入增幅跌至个位数 2025年或陷亏损
 
频道精选:
· 【思想】不能让假的食品追溯码大行其道 2013-06-14
· 【读书】那个历史瞬间留给我们无尽的反思 2015-06-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世界工厂”渐远 “中国制造2025”谋突围 2015-06-2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