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2016-06-26]
2015-06-26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绿色通道”点亮安居工程

    近日,山东阳信县供电公司为县内重点工程梨乡小区二期安装了一台1000千伏安变压器。该公司将保障房配电工程建设各个环节纳入可控状态,缩短业扩报装时间,受到政府和客户广泛赞誉。(马卫巍)

    真诚关爱孤寡老人

    近日,国网内蒙古赤峰元宝山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捧着精心挑选的粽子、水果等慰问品,来到五家镇一位70多岁的孤寡老人家中,与老人一起吃粽子、过端午,使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与欢乐。(王永利)

    圆满完成2015年中考保电任务

    日前,2015年山东济南市初三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国网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为广大中考考生打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该公司继顺利完成高考保电任务后,圆满完成了2015年中考保电任务。(李长德)

    四员工取得技能鉴定考评员资格

    近日,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报送的四名员工在蒙东电力公司组织的首次技能鉴定考评员资格考试中全部合格,分别取得蒙东电力公司“变电检修”等四个专业的技能鉴定考评员资格。(李华军)

    深入开展党员职工“三亮”活动

    近日,国网山东蓬莱市供电公司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三亮”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迎峰度夏保供电战役中争先创优,切实做到“应急岗位有党员、困难岗位有党员、突击攻关有党员”。(张军苗)

    多措并举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近期,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对窗口单位人员管理、环境管理、安全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规范,积极做好学习培训工作,全方位提升客服人员的服务水平。(王磊)

    做好汛期应急处理工作

    为确保汛期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近日,国网山东即墨市供电公司从应急预案、应急值班和防汛物资三方面入手,落实各项应急措施,提前储备必要的抢修物资、车辆和备品备件,做好汛期应急处理工作。(于淑英)

    创建“书香企业” 打造精神家园

    国网内蒙古翁牛特旗供电公司充分发挥“职工书屋”、“职工之家”的作用,结合企业文化传播工程,开展“争当书香员工、建设书香企业”读书活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吕佰裕)

    积极推进财务集约化管理工作

    为提升财务集约化管理水平,2015年,国网山东莱西市供电公司采取预算管理、资金管理、财务监督“三步走”措施,扎实做好往来款项清理工作,规避资金管理风险,使财务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赵秀海)

    “内外并举”筑起电力“安全网”

    为提高电网安全运行水平,今年,国网山东即墨市供电公司“内外并举”,在加强内部运行管理、加快电网建设改造的同时,查找制约电力生产安全运行的外部因素,努力筑起电力“安全网”。(宋清晨)

    顺利完成第100次带电作业

    近日,国网山东邹平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在10千伏市北线正大直线6号杆对邹平正大制釉公司开展250千伏安变压器的增容接火工作。此工作的结束,标志着该公司顺利完成今年第100次带电作业。(张迎军 袁洋)

    全力做好节日保供电工作

    “端午节”期间,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周密部署,扎实开展节日保供电各项工作,努力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让电力客户度过了一个祥和亮堂的“端午节”。(闫超)

    提高工作效率 加快改造工作

    为在保障施工作业安全的同时尽可能地提高工作效率,国网山东蓬莱市供电公司第二电力工程处在进行施工作业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确保现场作业人员施工安全,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侯薛亮)

    巧借“微信”除隐患

    近日,国网山东泗水县供电公司组建员工“爱我家园”微信群,广泛开展“隐患随手拍,人人查安全”活动,要求全体员工树立随手拍、随手传的主人翁意识,及时发现、制止违章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庆淼 高健)

    打好防汛“组合拳”

    近期,国网内蒙古翁牛特旗供电公司按照《防汛工作方案》的要求,严防死守,打好防汛“组合拳”,组织人员对所有供电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障电网安全运行。(于文学)

    加强麦收期间电力设施安全保护

    “三夏”麦收进入紧要关头,针对收割机误碰电杆、拉线,临时用电设施较多等特点,国网山东招远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向收割机手和农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确保麦收安全。(陈宇斐)

    市政府推进特高压工程建设

    近日,山东章丘市召开特高压工程建设协调会,推进1000千伏榆衡—潍坊特高压(章丘段)线路工程建设,标志着该市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全面开工。市政府要求各部门全力做好各项支持工作。(王晓洁)

    及早部署迎峰度夏保电工作

    近日,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针对今年天气特点,结合公司供电设备现状,总结经验,详细安排部署了2015年迎峰度夏前期工作、迎峰度夏工作思路、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和具体措施。(李颖)

    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做好景区服务

    近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4A级冠世榴园风景区,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景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指导,为景区提供优质供电服务。(刘西华)

    开展反窃电分析模块系统培训

    近日,国网山东博兴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开展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反窃电分析模块系统操作培训。要求每位用电检查人员都要学会使用采集系统反窃电功能模块,为提升反窃电工作水平打好基础。(陈静)

    抓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近日,国网内蒙古西旗供电公司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宋天培)

    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近日,国网山东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举办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在福山区美迎美家门前举行。该公司彩虹党员服务队携带安全用电手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宣传册,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宁俊)

    开展大棚专项安全检查

    近日,山东平阴县供电公司孔村供电所对孔村镇内所有大棚进行专项安全检查整治。重点检查大棚内的剩余电流动作保护装置,确保大棚正常、有序可靠用电,帮助大棚养殖户排除安全用电隐患。(白娟)

    开展低压采录培训

    近日,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开展了营配贯通低压采录培训。对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讨论了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意见,同时布置下阶段工作重点,确保低压采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司丽彬)

    未雨绸缪保障安全供电

    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圆满完成电网迎峰度夏工作,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要求广大干部员工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到设备运行维护到位,做好防范准备工作,确保可靠用电。(王裕晓)

    “微党课”搬到施工现场

    近日,在110千伏高新变电站施工现场。国网山东烟台市福山区供电公司福源党支部书记王永强与党员们交流,共同学习《党章》内容,同时鼓励普通党员走上讲堂,把“一人讲”变为“大家讲”。(宁俊)

    “微讲堂”实现企业文化全覆盖

    内蒙古东部开鲁县供电公司开设微讲堂,讲解“企业文化”、“法律法规”等知识,以图文、视频等形式传递企业文化知识、安全生产知识、法律法规等信息,提升员工文化水平,深受员工好评。(刘庶群)

    开展汛期大用户走访工作

    为做好汛期大用户和重要用户安全用电管理工作,日前,国网山东招远市供电公司联合经信局电力办相关人员来到金亭岭金矿、大尹格庄金矿等15户大用户进行汛期安全供用电督查走访。(陈宇斐)

    搭建电力安全知识平台

    国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供电公司抄表二班在各个营业网点和窗口,为公众搭建了电力安全知识平台,在三个营业厅摆放图文并茂的宣传图板,在服务窗口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并由营业员担任安全讲解员。(侯晓娜)

    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近日,国网山东济南历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做好夏季农电安全宣传工作,向农民朋友发放宣传材料,讲解安全、节约用电常识,并对低压线路进行巡视,保障夏季农村用电安全。(吕锦绣)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行业资讯[2015-06-12]
· 行业资讯[2015-06-12]
· 行业资讯[2015-06-12]
· 行业资讯[2015-06-12]
· 行业资讯[2015-06-12]
 
频道精选:
· 【思想】不能让假的食品追溯码大行其道 2013-06-14
· 【读书】那个历史瞬间留给我们无尽的反思 2015-06-25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中美共谱深化务实合作的乐章 2015-06-2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