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私有化交易总额达230亿美元
新加坡《联合早报》 6月24日
2015-06-25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由于中国大陆股票估值飙升、政府承诺放宽大陆交易所上市条件,在美上市中概股今年纷纷谋求私有化和退市,转回中国A股上市。
  自今年年初以来,已有23家中概股申请私有化和退市,交易总额高达230亿美元(308亿新元),私有化股票回购溢价率为24%。其中,60%的回购方案中,收购价不及当年上市发行价。
  彭博汇总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中概股收到的私有化交易总额已超过过去12年任何一年的全年总额。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华尔街为中概股回归A股点赞
· 中概股回归之路并不平坦
· 迎中概股回归更需思考当初它为何出去
· 中概股回归A股并非多大的好事
· 中概股密集回归 投资者提前埋伏
 
频道精选:
· 【思想】不能让假的食品追溯码大行其道 2013-06-14
· 【读书】联想国际化之路 2015-06-19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奶农遭遇乳业转型阵痛 收购价每公斤仅1元 2015-06-2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